为资阳交通速度点赞 坚定一“路”跟党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1:41:54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9663

1611027802724872.jpg

    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直属支部共3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为资阳交通速度点赞,坚定一‘路’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干部乘车参观了2020年12月31日正式通车的成资渝高速公路全程主线,并在成资渝高速公路安岳东服务区重温入党誓词。

1611027826991105.jpg

    随后,全体参加人员返回局四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重要党规,集中观看“四好农村路”专题片。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结合现场参观感悟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交通强市建设”主题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成资渝高速公路的建成令人振奋,资阳实现了“县县三高速”,使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交通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地位,同时也认识到当前全市交通运输在“内畅”方面短板。全体交通人要同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资阳交通早日实现“内联外畅”,努力建设交通强市,不断提升人民出群众出行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