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5:34:31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48255

    2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才建组织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分析会。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不断夯实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交通强市建设。


164542891869858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审议了《资阳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局直属各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建议。赖才建对过去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机关党建各方面工作开展扎实,取得较好成效。

    围绕市委元方书记提出“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总体目标,赖才建从“一级党组织应该做什么、一名党员负责同志应该做什么、一名党员应该做什么”三个层面,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提高战斗力、凝聚力提出要求。一级党组织要坚定维护党的利益和人民群众利益,具体做好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为老百姓办实事、带好队伍三件事;党员负责同志要走在前作表率,做到“三个过硬”,即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普通党员要保持良好的政治面貌和精神状态,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三个性”,即政治性、先进性、纪律性。

    局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传承“两路”精神 凝聚交通力量——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 试点工作专班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