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16:20:21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9035

8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听取局直属各支部、局机关党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建华主持会议,在家党组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着重抓支部抓书记抓规范,持续深化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持续深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在抓细抓常抓重点上下功夫,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督促检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三是要打造特色亮点。要结合交通中心工作,围绕市委交通建设大会战决策部署,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要持续深化“一路跟党走”党建品牌建设,打造支部工作亮点;要持续传承和发扬“两路”精神,持续提升交通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各支部党建人员配备,加强党务工作者专项培训,持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公路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