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11:34:30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5889

1月30日,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学问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明全主持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着力抓好动员学习,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几个方面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并撰写检视材料,并提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此外,支部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魏明全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剖析自身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和联系服务群众等几个方面,形成了剖析材料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张学问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思想、严格组织程序、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气氛严肃,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他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三是班子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取推动中心工作在2024年更上新台阶。

魏明全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带领班子从加强学习、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和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等几个方面抓好中心工作。

同时,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魏明全代表党支部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几个方面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交流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提神醒脑、统一思想、促进提高、凝聚力量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雁江区交通运输局念好“三字决”抓好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