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贩毒害人害己 防毒禁毒利国利民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毒驾” 警示教育暨集中整治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8 09:03:41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4343

    结合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具体工作时间实际, 7月6日晚7点至8点半,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毒驾”警示教育和集中整治业务培训视频会议,以深化行业宣传教育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市“毒驾”集中整治行动。会议特邀雁江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进行专题教育培训。市交战办专职副主任王永良主持会议。全市客货运输驾驶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1625706338486351.jpg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全省“毒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无毒资阳.礼献百年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强化了行业从业人员参与“毒驾”集中整治的思想认识,鲜明了目标导向,重申了整治措施以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参与全市“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影片,通过警示影片中的鲜活案例以及以案释法,让与会者清醒认识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深化了对“吸毒贩毒害人害己”的思想认识。通过警示教育,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树立了“防毒禁毒利国利民”的思想认识,自觉做到提高警觉,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积极参与行业禁毒工作,做平安交通的积极践行者、忠实守护者。

    唐德林围绕禁毒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危害与识别,防止与远离等进行了专业讲授,结合资阳实际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教育培训,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阵阵掌声。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深化了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警觉意识,增强了自觉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责任意识,树立了扎实开展“毒驾”集中整治的底线思维。

    会议还发放了系列禁毒宣传资料。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临空区、高新区相关人员,以及市属相关企业计60余人在市会场参加会议。县(区)交通运输客运、货运从业人员代表近百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百年梦圆照此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

下一篇:张建红组织召开龙台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