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元帅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08:46:03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9080

    9月23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到乐至县劳动镇陈毅故里景区开展“追寻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党员更好的学习党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

1632617293655901.jpg

    红艳的花儿映衬着赤诚的心。在陈毅元帅的雕塑前,党员代表向陈毅元帅雕塑敬献一对花篮,恭敬地整理绶带,随后集体默哀缅怀陈毅元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雄壮、眼神坚定,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1632617318687393.jpg

    在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一一参观“漫漫求索 追求真理”“参与创建人民军队”“受命整编抗日铁军”“挥师逐鹿华东中原”等7个部分。近4300平方米的展馆共展出文物、照片、战役示意图等500余件,通过详实的史料、丰富的文物、生动的模型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陈毅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家国情怀。

    “陈毅同志从小就立志为国为民并围绕这一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的奋斗终身,让我深受感动。”党员黄韬参观后深受触动,表示作为元帅故里的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元帅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资阳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明交通绿色出行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br>——资阳市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下一篇:习近平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