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开展医疗废物运输处置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9 10:48:57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2522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废物运输处置的管理监督,提升全市医废规范化运输处置能力,切实减轻医废运输处理对环境卫生的影响,6月24日,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开展了医废运输处置专项检查。


webwxgetmsgimg.jpg

        检查组到医废处理企业资阳市净源城市环境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视频监控等方式,对企业医废运输车辆管理制度、车辆消杀情况和医废分类收集、运输处置、规范交接、暂存场所,以及人员防护、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重点检查了医疗废物运输车辆技术状况,医疗废物运输车辆GPS定位系统实时监控情况,医疗废物运输车辆回场消毒和医废规范运输处置等情况。同时,对医废运输车辆货箱的密闭性,运输过程中是否存在抛洒滴漏等现象进行了随机抽查。

        检查组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医废运输处置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过度防疫违反“九不准”多地被通报、绝不允许因疫情防控之外因素对健康码赋码变码……最新消息!

下一篇:交通电力政企联动 强化项目用电监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