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场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08:32:17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6809

1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到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开展“推行垃圾分类、构建绿色交通”垃圾分类宣传进场站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乘客朋友养成分类丢垃圾的良好习惯。

1669854897680342.jpg

活动中,志愿者先后来到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前广场、候车大厅,向过往市民和乘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认真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方法和垃圾处理不当的影响和危害,通过面对面交流让大家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引导身边人自觉养成不随处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自觉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传宣讲等形式开展,共发放各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手袋200余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纠偏长期封控、严处核酸造假、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权威回应!

下一篇:市委宣讲团为市交通运输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