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公交应急接驳运输服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4:28:44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0012

3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学问主持召开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公交应急接驳运输服务工作会,资阳市应急管理局、资阳市交通运输局、雁江区交通运输局以及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资阳市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28143229.jpeg

会议对地铁运营中突发事件引起中断或大面积晚点导致乘客滞留,采用公交应急接驳转运工作,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会商研究,结合实际制定好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确保应急事件发生时能科学调度、密切配合,有序组织、高效开展。资阳市公交公司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要进一步对接,及时签订运输服务保障协议,明确应急接驳适用范围、程序、职责、接驳点位等内容,固化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及时有效地处置好轨道交通突发事件中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要结合我市实际,在地铁正式运营前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实操性,确保响应及时,调派有序,切实增强滞留乘客应急疏散和接驳运输的服务保障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彭建华到普明寺村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