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航务海事发展中心到安岳县调研指导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3 10:26:17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0560

4月11日,市航务海事发展中心主任魏明全带队赴安岳县卧佛镇水上旅游观光项目调研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安岳县交通运输局、卧佛镇政府及中安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3102729.jpeg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卧佛景区码头、通航条件、船舶管理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营运许可、船员管理、通航安全、自用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为水运公司的筹建提供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树牢安全意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关系,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提升服务意识,行业主管部门要优化流程、提升效率,主动作为、用心服务,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水运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严厉打击水上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篇: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