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30 16:10:07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4459

        8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建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党员和干部全覆盖。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到运输企业、重点项目工地、包联社区、联系帮扶村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将总书记指示精神传达到基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细化落实具体工作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努力解决群众困难问题,有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召开网约车不合规运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七讲七进”报告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