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货车网约车司机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0:31:27  信息来源: 资阳日报  访问数量: 15606

近日,由市委两新工委、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健康相伴 一路同行”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健康体检活动在资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启动,为我市部分驾驶员送上免费体检健康大礼包,助力2024春运平安。

活动现场轻松欢快、温暖愉悦,大家有序排队体检。司机们纷纷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忙碌,很少参与体检,非常高兴能够有一次免费体检的机会。“今后将更加注重身体健康,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货车司机张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体检针对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工作性质、年龄等因素特别定制体检项目,包括普检、心电图、血常规、全腹彩超、颈椎腰椎影像学检查等多项内容,并建立电子健康档案。

下一阶段,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持续深化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将温暖与关怀送到司机身边,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高质量的行业党建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到乐至县双河场乡石庙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资阳市20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返岗专车”集中返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