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来资督导交通运输抓项目促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8 15:21:18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687

4月2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杨晖率队到资阳督导交通运输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铜资高速公路月亮坝大桥施工现场,杨晖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年度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汇报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形成项目攻坚合力。要锚定目标挂图作战,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努力打造品质工程、样板工程,持续推动铜资高速高质量建设。

座谈会上,杨晖对资阳市交通运输抓项目促投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国、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抓住项目投资“牛鼻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二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工作,打造安全韧性交通体系。三要以清廉交通建设为总抓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管好人办好事,加强日常监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彭建华、副局长邹迎春,相关科室(单位)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蜀都大道东延线资简段建设工程(文龙寺至蜀乡大道段)项目:铆足干劲抢进度

下一篇:杜德清调研督导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