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四川省遂资眉高速公路遂宁至资阳段服务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6-17 08:00:00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373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省遂资眉高速公路遂宁至资阳段服务区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与安装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201516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服务区污水处理系统改造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建工集团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在原有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进口端并联增加一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根据排放的污水量进行分流处理。本次招标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为首选处理设备,原有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为备用污水处理设备。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WSCZ,工期:60日历日

建设地点

日处理能力

排放标准

主要工作内容

资阳西服务区

80m3/d2套)

《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排放A类标准

包括但不限于:整套污水处理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土建工程、电力安装、管道工程等项目。

乐至服务区

80m3/d2套)

遂宁西服务区

80m3/d2套)

保石停车区

30m3/d2套)

龙滩河停车区

30m3/d2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应具备环保工程专项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施工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上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26月至今)至少独立完成三个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采购和安装,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

3、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备较高的诚信度和履约能力,能够切实履行各项承诺,未在全国市场处于投标禁止期。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5617 2015 6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建工集团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5办公室(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西宁乡台商工业园遂宁西收费站)持本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均加盖单位章(鲜章),购买一套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招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 791000分,地点为重庆建工集团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二楼楼会议室(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西宁乡台商工业园遂宁西收费站)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建工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遂宁市交通运输局、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建工集团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西宁乡台商工业园遂宁西收费站

  编:629000

联系人:姜女士、刘先生

  话:0825-23620132362017

  真:0825-2362066

                                  二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组图]四川省遂资眉高速公路遂宁至资阳段资阳西服务区星级改造导视系统招标公告

下一篇: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4年第二季度履约行为考核表(市州交通运输局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