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319线高危边坡应急抢险整治工程,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31 23:59:00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2564

        由于G319线多处边坡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经乐至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于2017年10月24日起对G319线K2578+200-K2588+300(龙溪乡观音桥至回澜镇姑嫂坎)路段的8处高危边坡进行应急抢险整治施工。为了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和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需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的相关规定,经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研究决定如下:

        一、交通管制内容:对G319线的8处应急抢险整治工程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施工作业一侧半幅车道封闭交通,通行车辆限速20km/h;

        二、交通管制地点:G319 K2578+200-K2588+300(龙溪乡观音桥至回澜镇姑嫂坎);

        三、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10月24日8:00起至应急抢险整治工程结束为止。

        因应急抢险工程施工,给过往车辆、行人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并请各类车辆经营业主严格遵照本公告执行。

 

 

乐至县交通运输局

乐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安岳县S206线安岳段大中修暨科学养护示范工程交通管制施工公告

下一篇:关于公开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主要环评结论并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第二次环评公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