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资阳市雁江城区沱一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7-12 23:44:28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28340

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资阳市雁江区交通运输局
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交警大队
关于对资阳市雁江城区沱一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
通    告

    因近日沱江河流域水位猛涨,洪水对建于70年代的沱一桥(老桥)冲击较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桥梁、行人及车辆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公路桥梁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资阳市雁江城区沱一桥老桥部份实施临时关闭交通,新桥部份由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下步将及时对该桥开展桥梁受灾安全专项检测工作,并视检测情况适时开放交通。

    因沱江一桥老桥部份实施临时关闭交通给车辆通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资阳市雁江区交通运输局  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交警大队          

                                    2018年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受洪峰过境及强降雨影响 我市3条公交线路改线

下一篇: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公开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题库的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