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驾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7 19:10:17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35921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城市公共交通需要,现面向社会长期招聘公交车驾驶员,具体要求和待遇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公交客运事业;

    2、持有A1、A3驾驶证且试用期已满、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

    3、年龄: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残疾,体检合格者;

    4、近三年内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无重大违章扣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5、无精神障碍史;无酒驾、毒驾记录;无公安机关犯罪记录。

    6、服务态度好,能与乘客良好的沟通。

    二、待遇

    1、工资由基础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学历工资、工资)+绩效工资+各项补贴及年终绩效奖。

    2、待遇:1人1车根据本人工作完成情况在4500—6500元不等。

    3、享受国家政策范围内的五险一金; 

    4、享受相应工会福利。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长期有效。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16:30;

    2.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建设南路一段3号(公交总公司内),联系电话:028-2679-2782。联系人:刘先生。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驾驶证原件;

    (3)从业资格证原件;

  



资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四川省非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2018年第二季度履约行为考核表(市州交通运输局委)

下一篇:关于不法人员假冒制作资阳市运政信息网办理相关业务的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