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原公交卡停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16:22:42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5424

    按照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资阳市教育体育局、资阳市残联《关于实施城区公交优惠政策相关事宜的通告》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原公交卡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停止使用。针对目前城区仍有少部分原公交卡(包括普通卡、老年卡、爱心卡)尚未更换为“成资通”卡的情况,现将有关事宜再次通告如下:

    请持原公交卡(包括普通卡、老年卡、爱心卡)尚未更换为“成资通”卡的市民,务必于2019年6月30日前携带原公交卡和本人身份证到资阳市书台路公交中心站办卡中心更换为“成资通”卡,避免因原公交卡停止使用带来的乘车不便。

    温馨提示:

    1.原公交卡不退卡,卡内余额一律不退现;2.原公交卡内余额转移至新卡;3.同一身份证只享受一次免费换卡。


    换卡地址:资阳市书台路公交中心站

    联系方式:城市公交办卡中心     18982994009

              城市公交生产经营科   028-26241637

资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确认我市汽车尾气排放治理维修企业(M站)的公告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所属安岳门面租赁中标候选人公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