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系统(资阳部分)建设项目(审核)审计服务中标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3 15:23:52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52558

    根据资阳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5月31日公开发布的《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系统(资阳部分)建设项目购买结算(审核)审计服务的比选公告》,截止2021年6月2日18:00,接受符合条件投标意向人报名5个。2021年6月3日10:00,市交通运输局在415会议室召开了现场投标比选会,投标人、开标人对比选结果现场确认并无异议,现在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继海。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1年6月3日-6月7日)。

    若对以上公示事宜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或电话)在工作时段向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高新区娇子大道580号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28-26122909、028-26122915。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农村公路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建设计划和补助政策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暂停资阳至天府国际机场客运专线的通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