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闭关停?何时开放?怎样绕行?公示汇总信息在这儿查

发布日期:2022-04-18 17:54:29  信息来源: 中国政府网  访问数量: 36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有关工作要求,交通运输部紧急部署各地迅速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关停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上线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闭关停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公示网址链接汇总页面,及时向社会公布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停信息、关停原因、拟采取措施、预计开通时间、绕行方案等相关信息。


如何查询:


#1 关注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


1650275774408725.jpg


#2  点击菜单栏“高速公路关停查询”


3.jpg1650275952335193.jpg


#3  点击相应省份进行查询


4.jpg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查看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闭关停情况信息。


165027621050142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不得随意限制货运车辆通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通知

下一篇:假阳性不意味着核酸检测面对奥密克戎的敏感性有所下降、常态化核酸检测绝对不能一刀切......权威回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