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车站、走入群众

发布日期:2018-11-26 17:02:05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35771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的知晓度,11月16日上午,资阳市交通运输局12328服务中心联合雁江区交通运输局在资阳市雁江区城北客运站开展“12328”走进车站、走入群众的定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2328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乘客及客运站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等共计600余份。面对面讲解“12328”电话的定义、业务类型、业务领域、工作流程等内容,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在生活中遇到哪些行为可以拨打“12328”电话进行投诉,对相关咨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下一步工作中,作为交通运输行业部门与市民沟通的桥梁,12328话务人员将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岗位要求,用心去回应群众的每一个诉求,争取在第一时间为市民群众服务,急市民之所急,忧市民之所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12328交通运输监督电话资阳市2018年8月份宣传推广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下一篇:资阳12328话务中心学习贯彻冷鲜猪肉“绿色通道”政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