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诚信兴商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8-22 10:06:16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260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市民朋友们:

  忠诚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还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巩固市场竞争力的力气源泉。为构筑社会信用根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出行环境,提高交通运输企业信誉,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度重视交通运输领域信用创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市场秩序、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创办的安排部署,严格遵守各管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2、树立忠诚守信理念。继承和发扬诚信为本、公平正义、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的商业道德和经营理念。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树立诚信观念,建立健全以诚信为核心的社会信用制度,加强企业信用自律,提高企业信誉,营造良好的诚信兴商氛围。

  3、建立健全诚信制度。建立包含价格诚信、员工信用、客户信用、服务规范、客户评价等方面的企业诚信制度体系,夯实诚信建设根基。

  4、努力强化品牌服务意识。大力拓展特色服务、差异化服务和专业服务,打造内涵丰富、独具特色的企业品牌和服务品牌,为消费者营造和谐、文明、 有序的出行环境。

  5、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商业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杜绝商业欺诈、暗箱操作和恶性竞争等有违市场公平竞争的原则,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

  6、做诚信经营的楷模。爱岗敬业,从我做起,树立“守信光荣、守信可敬”的意识,争做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的表率,用实际行动铸就“诚信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四川省普通公路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实施办法》解读

下一篇:《资阳市中心城区共享单车管理办法》 修订说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