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召开资阳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营权到期继续经营方案听证会的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1-01-05 16:30:02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3005

    资阳城区438辆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营权即将到期,为方便市民乘车,继续保持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稳定,根据现行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拟定于2021年2月6日召开《资阳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营权到期继续经营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7名,其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14名(其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公交公司,市消协等单位或部门各1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名;群众代表6名;出租汽车行业代表6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将在我市城区范围内公开征集6名群众代表作为听证会参加人。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年1月6日(星期三)至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出管办(地址:资阳市娇子大道580号,联系电话26730508)报名。报名结束后,将在报名的群众中随机抽取产生听证会参加人,届时我局将邀请市消协现场监督抽取。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人数,缺额人数由市消协推荐产生。

    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和出租汽车行业代表参加人由市交通运输局邀请。

    三、群众代表参加人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常住资阳城区范围内;

    (三)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有较强的政策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

    (五)能确保按时参加听证会;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二次公告中,将公布参加人姓名、性别、身份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旁听人员名额、报名办法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3名,报名条件、产生方式、报名时间、联系方式和地址同听证会群众代表参加人的有关要求。

    五、新闻媒体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需到听证会现场采访的新闻媒体记者,须于上述报名期内,持本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记者证到上述地址报名。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转下达2020年度中央车购税一般公路项目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下一篇:资阳市慈善总会、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公心为民·交通有爱”公益活动倡议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