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交通脱贫攻坚问题,可拨打12328投诉咨询

发布日期:2020-09-01 11:12:32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3242

村门口的客车通不通?好久通?到村上的公路修好了又破损了怎么办?……这些涉及交通脱贫攻坚的问题、难题,可拨打12328投诉、咨询。9月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四川省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仪式在南充市营山县启动。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将在全省开展,推动12328电话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农户,全方位服务交通脱贫攻坚。

12328是交通运输行业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受理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含城市客运)、海事等业务领域的投诉举报、信息咨询、意见建议,覆盖全省各市(州)及所有县(区)。今年4月,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暖心行动”,充分发挥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功能作用服务交通脱贫攻坚。“此次宣传月活动是’暖心行动’的延伸。”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说。

在“暖心行动”中,通乡通村硬化路“畅返不畅”、通乡通村客车“通返不通”、农村公路路面破损、路域环境差、公路自身条件不足影响客车开通、村委会搬迁形成“断头路”、建制村通客车服务质量不高、响应式客运电话无人接听或拒绝接单、农村公路安保工程落实不到位、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落实不到位等交通脱贫攻坚事项,均可拨打12328举报投诉、咨询或提出意见建议。

宣传月活动将通过“服务提升”行动、“线上线下”宣传、“效果检验”等,推动12328电话走进千家万户,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受理,群众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关注事项第一时间掌握。

比如,交通运输部门将通过办单提速、办单提质、办单提效,进一步提升服务。具体有:对交通脱贫攻坚相关业务投诉工单办理时限进行提速,群众反映的问题3分钟制单、10分钟内转出、10个工作日内办结;对群众不满意、疑难工单明确专人办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群众反映的交通脱贫攻坚的每个问题妥当解决,实现即时答复满意率、回访满意率达90%;开展农村客运服务质量专项分析,找准近三年来群众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类型共性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提升效果。王眉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出发吧,四川12328!这些交通运输问题,打电话可解决

下一篇:省厅检查我市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