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统筹”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宣传氛围

发布日期:2021-04-25 09:01:00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042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营造作为重要工作之一,统筹机关、行业、网络等宣传阵地,全面发动、全线动员,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立体式、全方位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一)统筹机关阵地。统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宣传阵地,聘请专业制作公司,对宣传阵地重新设计、制作,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讲好行业党史故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对内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对外扩大影响、展示形象。截至目前,共更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10块,更换宣传横幅6副,新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2处、利用机关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条,在系统内部掀起了学习党史、宣传党史、运用党史的高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统筹行业点位。结合行业特点,利用公交、出租、客运场站等点位人流量大、流动等特点,发挥传播广、覆盖宽、形式多样等优势,通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宣传视频、宣传音频等形式,宣传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信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党史课堂“飞入寻常百姓家”。截至目前,市城区438辆出租车、76辆公交车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28条,224辆公交车均开展党史小知识语音插播,在客运场站和公交场站醒目处张贴宣传海报20余幅,更新10辆公交车身广告。

    (三)统筹网络平台。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随地、随时学习优势,让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在“资阳交通”微信公众号开设《交通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推送交通运输行业和我市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目前已推送9期、20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在局门户网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条,及时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专栏。在微信工作群,通过“积分通报”的形式,督促广大党员利用“今日资阳”“学习强国”“川观新闻”APP开展党史学习,促进学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学党史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