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09:49:37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9404

    4月27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前往安岳县文家寨革命老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传承红色基因,蓄积前行力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洪光,在家局班子成员,局党委各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1619661039418363.jpg

    全体党员在曾洪光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在文家寨村干部的带领下瞻仰烈士墓,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参观了文家寨党史陈列馆、文家寨中共地下党会议旧址,观看了红色教育视频。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和展品,不时驻足凝视、互动交流,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峥嵘岁月。

1619661059921500.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断向前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交通强市建设中来,努力推动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三统筹”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宣传氛围

下一篇:曾洪光到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