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电影中的党史”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10:01:00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73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电影中的党史”电影党课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1621821745554728.jpg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的历史故事,两个多小时的影片带领大家领略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等第一批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大无畏精神,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驱在寻找中华民族复兴道路进程中所呈现出来的热血情怀和壮志豪情,让在场干部职工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力量。


    通过观看影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资阳交通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宋晓星书记到局机关二支部讲党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