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星书记到局机关二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9 16:28:31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3680

    按照全市“支部书记晒党课”活动安排,5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晓星同志到联系党支部局机关二支部以“学史明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宋晓星同志从三个方面讲授了党史学习。一是要知道为什么学,二是要了解学什么,三是要清楚怎么学。他谈到,全党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通过讲述建党历程、分享党员故事并结合他的自身工作经历,宋书记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课堂。支部党员课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在随后的学习中,一定把握好主旨主线,明确将学习党史同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执政本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法,深刻铭记党的百年恩情,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并运用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资阳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电影中的党史”电影党课活动

下一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