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党员赴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6:04:08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9456

        为激发交通青年党员干事创业热情,6月1日,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晓星的带领下,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部分青年党员前往位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的川藏公路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党员“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党员“一路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1654675728376258.jpg

        在川藏公路博物馆“路魂”雕塑前,全体青年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党员参观了博物馆内展出的实物实景、图片图纸、筑路工具、报刊史料等,全面深入了解了川藏公路建设的历史背景、地理环境以及艰苦卓绝的建设过程,更好更直观地感知到了老一辈交通人的艰险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了“一不怕苦、二部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激发了全体青年党员作为交通人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本次活动让青年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感触颇深。全体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两路”精神,树牢担当意识,忠诚事业、不畏艰险、乐于奉献,奋力在构建交通运输新发展格局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厅督导组到资阳督导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举行党建工作培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