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货车司机党建一对一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09:39:28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428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货车司机等就业群体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增强货车司机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永良带队深入一线货运企业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货车司机座谈会,拉开了货车司机党建一对一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序幕。

1459199111.jpg

王永良一行先后来到资阳市宏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瑞升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党支部运行、货车司机群体保障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推进货运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企业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以文明交通进企业为切入点,结合工作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一些易发频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特点,引导货车司机克服侥幸心理、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解读“暖心之家”等全省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相关政策,引导货车司机积极注册使用“蜀道畅”微信小程序。收集货车司机意见建议,逐一记录货车司机反馈的具体诉求,并予以积极回应。通过送服务上门、零距离沟通、心贴心交流,拉近了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与货运司机群体的距离,切实打通服务货车司机群体的“最后一米”。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持续开展一对一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以货车司机需求为导向,提供更多贴心服务,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让货车司机群体真切地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推动货车司机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货车司机群体疫情防控及法律咨询服务讲座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三个维度”深入推进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