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15:36:06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0048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3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建华主持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述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资阳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聚焦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莫畏迷雾遮望眼”系列3部创意短剧和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强化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时刻保持反腐败斗争零容忍无禁区的高压态势。要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示。要始终心存敬畏,敬畏法纪,敬畏权力,坚决守住法律的红线,纪律的底线,警惕自己成为被围猎的对象。要持续深化不能腐的制度机制,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要加强廉政风险隐患排查,落实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监督。要严格三重一大决策程序,规范重大事项民主决策。要持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提升不想腐的政治自觉,不断净化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要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教训。要深刻认识腐败的危害,时刻保持自律自省,不辜负组织的培养。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深化“清廉交通”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永亮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厅党组会

下一篇:厅召开2024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暨“清廉交通”建设推进会和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