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8 10:59:55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1110

4月11日至12日,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魏威带队督导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一季度推进情况,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局造价站、局重点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1681786987259234.jpg

魏威一行先后来到雁江区交通运输局、安岳县资铜高速TJ4项目部、乐至县交通运输局听取关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威指出,交通建设大会战是今年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区)要按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交通建设大会战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相关承建方要加强科学调度,统筹做好资金、人力、物力调度保障,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

魏威强调,要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落实好项目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抢抓进度、科学施工,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等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到铜资高速开展一季度综合督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