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到铜资高速开展一季度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3-04-18 11:04:05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1532

4月11日至15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王晓霞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水务局到铜资高速就一季度质量、安全、造价、建设市场、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农民工工资支付及水土保持等工作开展综合督查。督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参建单位交换了意见。

1681787163835477.jpg

督查组强调,要抓好项目建设管理,以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目标,围绕平安工地建设、标准化施工、四新技术推广应用、工程机械油改电和交通建设大会战等内容,努力将项目建设成高速公路中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把绿色施工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一体化推进耕地保护、水土保持、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和噪声污染防治等系列工作,以新工艺、新材料持续提升项目绿色建设水平。要抓好安全生产,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加大对高边坡、深基坑和桥梁隧道等危大工程的日常管理力度,加强施工驻地消防安全和地质灾害巡查巡控,严控山林动火作业,全面抓好五一、端午、成都大运会和雨季汛期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持续深化根治欠薪工作,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措施,扩大“以工代赈”的实施范围,推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督导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篇:开展爱国卫生扫除 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