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卫生扫除 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发布日期:2023-04-18 15:19:43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2172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4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 20 余人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领干部职工爱护环境、保护家园。

1681802445687724.jpg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拿起扫帚、夹子和铲子等工具,积极投入机关办公楼、食堂、停车场等场所清扫工作中。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内的烟头、杂物等垃圾,重点对卫生死角、病媒生物孽生地开展了彻底清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营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到铜资高速开展一季度综合督查

下一篇:@国务院 我来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