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约谈

发布日期:2023-09-15 08:26:56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4567

9月11日至12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学问带队对四川资阳蜀雁运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安岳中星运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相关业务负责人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约谈。

1694737703416977.png

约谈组通报了厅运管局抽查我市旅游包车异地经营的提醒督促函,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

约谈组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深刻汲取近期行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教训,认真反思总结,不断提升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抓好各个环节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行业整体安全水平。三要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厅运管局要求,结合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加密检查频次,切实推动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四要形成部门合力,加强与公安交警、文广旅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协调联系,严肃查处旅游包车违法违规行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消除旅游包车道路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启动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