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15:46:50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6154

9月14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凉山金阳县山洪灾害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重要批示,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会议讲话精神,深刻汲取近期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教训。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科室要汲取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公路安全生产工作范畴,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制度,落实形势研判、检查考核、督查督办、提示提醒、交办转办、教育培训等六项工作制度,切实推动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节日安全保障,在节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制度,排查公路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加快四、五类危桥、养护工程项目、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工作进度,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交通信息发布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要打好安全工作提前仗,提前做好冬季极端天气普通公路的保通保畅准备工作,加强应急物资的储备保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前谋划好冬季道路安全的提前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约谈

下一篇:深入现场推动跨省城际公交积极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