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现场推动跨省城际公交积极发展

发布日期:2023-09-18 09:33:52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6707

9月14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学问带队到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对接安岳何家湾至大足跨省城际公交事宜,大足区交通局、大足区交通事务中心、资阳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岳县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勘查并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安岳、大足跨省城际公交线路开行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双方一致表示,一是高度重视。开行安岳何家湾至大足跨省城际公交线路是深化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跨省城际公交线路开通开行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尽快完善公交线路路段道路标志和减速带的安装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尽快完成公交站牌安装和投入车辆的外观改造工作,加快驾驶员的招聘和培训教育工作,推动跨省城际公交线路如期开行。三是强化配合。两地交通部门和运输企业要保持信息互通、共商共建、加强协作,共同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助力工作的全面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五经普”个体户清查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