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五经普”个体户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17:14:38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6523

9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学问主持召开交通运输行业“五经普”个体户清查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吴俊,局规划科、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保障中心,各县(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95287762387806.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五经普”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必须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做好“五经普”工作是决定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经济总量的关键所在、命脉所系,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强化前期工作,认真摸排、深入挖掘,进一步摸清交通运输行业整体情况,坚决杜绝少报漏报,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交通运输行业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强化工作宣传。充分运用门户网站、公交车载电视屏、出租车顶滚屏、客运场站、水运码头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通过投放宣传标语、橱窗展板、视频等形式,加强对“五经普”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深入现场推动跨省城际公交积极发展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倡导文明交通 践行绿色出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