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合监管 规范市场秩序

发布日期:2023-09-26 17:52:29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7108

9月22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学问主持召开全市客运和危货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95722004784399.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资阳市客运和危货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有关部门(单位)围绕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聚焦客运和危货市场乱象,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强化协作配合。交通运输部门要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协作,围绕整治工作重点难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又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把专项整治行动做实做深,切实维护好客运和危货市场良好秩序。三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展板、标语等宣传媒介,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宣传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和整治行动进展,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最大限度争取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形成良好的整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倡导文明交通 践行绿色出行

下一篇:我市启动客运和危货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