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客运恢复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20-02-14 09:30:59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90732

“唐虎”网友:

    你好,你在资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中咨询客运恢复的问题的留言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进行了认真办理。现将主要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停运的基本情况。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按照省人民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要求,经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我局于2020年1月27日发出通告,暂停全市所有客运班线和包车客运。至此,全市391条客运班线、967辆班线客车和86辆包车客运车辆全部停运。其中,省际班车50辆,省际班线20条;市际班车303辆,市际班线152条;县际班车44辆,县际班线15条;县内班车570辆,县内班线204条。全市9个四级以上客运站全部停业。

    二、复运工作开展情况。为了保障节后群体返岗、返程的运输服务,根据国、省、市保障交通运输服务的安排部署,经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我局已于2月11日向社会发布恢复通行通告,同时向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发出通知,要求有序逐步恢复原暂停的交通运输经营活动,城市公共交通保持正常运营。目前,各县(区)正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和出行需求的实际,组织动员运输企业逐步开展复运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客运班车保险费减免的问题的回复

下一篇:关于安岳县岳林路项目推进缓慢,致使沿线群众出行困难的回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