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走进交通> 双公示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资阳港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22 15:09:04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6389

   为合理利用和保护资阳市港口岸线资源,有效指导资阳港口建设发展,依法开展港口经营行政管理,根据《港口法》《四川省港口管理条例》等法规,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编制了《资阳港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至2月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我们反馈意见建议:

    1.直接与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联系,工作时间,联系电话:028-26122212。

    2.通过我们的意见征集邮箱:8028277@qq.com,给我们写邮件。

    3.直接向我单位写信,通信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二段550号(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2日

附件:《资阳港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度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