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走进交通> 双公示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线上报名缴费流程

发布日期:2023-09-20 16:02:19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0370

一、关注公众号完成注册

(一)微信扫一扫关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服务平台”(微信号:SCDLYS图片11.png

(二)点击“个人中心”完成实名注册认证(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可从第二步开始申请报名)。

二、申请报名

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报名”在线填写报名申请信息、上传电子证件、电子签名。

三、考试缴费

点击“预约考试”,选择考试计划完成考试预约,在线预约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缴费通知信息或我的订单“待付款”完成在线支付,如果超时未支付,系统将自动取消考试预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2022年单位预算编制说明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的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