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人员假冒制作资阳市运政信息网办理相关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7 19:22:00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29889

    近年来,发现有不法人员利用互联网假冒制作“资阳市运政信息网”向社会提供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服务。


    为确保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有效性和规范性,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资阳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处于2012年4月更名为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二、原资阳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处和现在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从未在互联网上建立“资阳市运政信息网”。


    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可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官方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四、资阳市取得从业资格培训资质机构有3家,即:资阳四星驾校有限责任公司、安岳交通联合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乐至县平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如有发现假冒资阳市运管局从事从业资格证办理的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28-26122858。


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8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驾驶员招聘公告

下一篇:违法行为通知书(熊伯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