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劳动社会保障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12328交通运输监督服务电话资阳市呼叫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1-22 16:44:00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30124


根据12328交通运输监督服务电话资阳市呼叫中心委托,资阳市劳动社会保障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现正式通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公开招聘合同制话务员岗位派遣工,具体事项如。

    一、用工人数

12328资阳市呼叫中心监督服务热线平台话务员1名。

    二、用工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由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派出所提供证明。

    2.身体健康,无肢体残疾,无慢性病及传染性疾病。

    3.年龄:40岁以下。

    4.文化程度:话务员岗位,中专及以上学历。

    5.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责任心强,形象良好,体态端正,举止得体。

    6.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加强学习,满足岗位需要的综合素质。

    三、语言等岗位要求

    普通话流畅,表达清晰,口齿伶俐,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word文档应用excel表格编辑统计网页操作),汉字录入速度40/分钟以上。

    四、招聘流程

    1. 报名及审查。(1)网上报名时间:2019122日至2019123日,报名人员必须通过交通局邮箱(2198728619@qq.com)投递个人简历。(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9124日。地点: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资阳市娇子大道550123228话务中心,联系人:左燕洁,联系电话:26122909。现场请提供个人简历及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13份,并提交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

    2. 参加测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测试环节。(1)话务员进行面试和实际操作的测试,采用满分100分制。(2)面试,按50%计入总分,主要审查应聘者相关资料,同时考查应聘者的语音条件、各项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语音考核内容使用普通话自我介绍,时间3分钟;回答问题采用普通话。(3)实际操作,按50%计入总分,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电脑打字速度,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网络软件情况。(4)面试、实际操作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 体检。由用工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取人员;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取资格。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缺额,将在此前报名测试落选人员中依据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4. 公示。根据测试和体检结果,由用人单位对拟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为1天。公示期满后转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

    5. 试用。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将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培训后再次参加笔试、实际操作考试(话务和工单处理),培训测试合格后确定为正式用工人员。因培训不过关造成招聘未能满员,则缺额部分可在此前报名测试落选人员中依据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仍按体检、公示、试用程序进行确定。

    6. 签订合同。试用期满后,由用工单位(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用人单位(资阳市劳动社会保障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与应聘者签订用工合同,用工时间为2年,用工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可协商是否续聘。

    四、岗位及薪酬待遇

    1.职责。负责电话接听,工单录入、工单办理、应急处置以及中心临时指派的工作。

    2. 工时设置。每周(周一至周日)40小时工作制,轮流值班制度

    3. 工资福利。(1)试用期内,月工资待遇1500元。(2)转正工资待遇,话务员岗位基本工资1500/月;绩效工资200/月;按规定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法定节假日加班补助和夜班生活补助。(3五险个人承担部分,由用人单位每月从月工资中代扣代缴。(4)用工单位不负责食宿和交通。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1. 应聘者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的,用人单位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2. 本公告由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资阳市劳动社会保障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91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四川蜀缘律师事务所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法律事务审查回执

下一篇:关于启用邮政大楼公交站和废止电信大楼公交站的通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