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撤销资阳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6 01:20:23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33174

    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切实做好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与监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18﹞32号)的要求,公安机关对持证出租汽车(含巡游和网约)驾驶员进行背景信息核查。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背景核查信息,我市有148名持证出租汽车驾驶员(名单附后)背景核查不通过,按照《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3号)第三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现予以公告作废。对核查结果存有异议的,可向服务所在地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再核查一次。

    市运管局咨询电话:028-26122858   




                             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4月23日



资阳市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审核不通过人员名单.xlsx   (点击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资阳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公告

下一篇:招租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