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暂停部分交通运输经营活动和调减城市公共交通运力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27 21:10:55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5772

    为进一步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按照省人民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要求,经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客运班线和客运包车。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三、全市渡口渡船暂时停航封渡。

    四、适度减少公交班次、调减出租汽车运力。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只能在市域内运营。

    五、在营车辆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公交车、出租汽车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可以拒载。

    本通告从即日起执行,恢复经营活动另行通知。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吊销旅客运输驾驶员蒋杰从业资格证的公告

下一篇:资阳市邮政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消费提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