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3 13:53:08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30739

    为保障防控疫情期间,运送防疫急需物资、医患人员、生活物资等车辆的顺畅通行,经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办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通行证》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应急物资运输承运单位或驾驶员,可通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sjtj.ziyang.gov.cn/home/tzgg/info/id/2106/catId/69.html)下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通行证》式样(见附件1),自行打印、自行填写、随车携带,享免费通行政策。

    二、伪造通行证和假冒应急物资运输的车辆、人员及企业法人,将纳入信用管理。

    三、属于跨省运输车辆通行问题,可及时拨打省级交通运输主管应急运输电话进行协调。(详见附件2)。

    四、属于跨市、跨县运输车辆通行问题,可及时拨打市交通运输局应急运输电话(028-26122911)进行协调。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3日


附件二、全国应急物资运输电话 .docx

附件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城区公交发班、收班、班次间隔有调整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