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布“前路无限”投诉举报小程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7-30 08:41:12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50217

    为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全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违规设置专项整治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现通过我局网站将“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公布(附后)。     

    欢迎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对处理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

QQ图片20210908084240.png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下一篇:资阳市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策划比选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