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17 11:48:54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55092

    “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发展战略的第一个五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人民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我局决定将《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至9月1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我们反馈意见建议:

    1.工作时间直接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028-26122920。

    2.通过我们的意见征集邮箱:512640665@qq.com,给我们写邮件,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3.直接向我单位写信,通信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二段550号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统计科(邮编641300),信封注明“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对资阳交通运输发展的大力支持!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7日



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修改稿).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暂停资阳至天府国际机场客运专线的通告

下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布“前路无限”投诉举报小程序的通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