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0 08:59:41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23695

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召开《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第号)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加快形成以轨道交通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特色公交为补充的多模式、多层次公共交通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资阳市发展改革委、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拟于20231121组织召开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2名,其中:消费者12名,经营者2名,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2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部门2名,社会组织1名。

除以上听证会参加人外,另设旁听人员3名,新闻媒体1家。

二、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1. 消费者参加人将在我市资阳城区范围内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者可于20231023日(星期一)至1031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报名(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580号,资阳市交通运输局310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122916)。

网络报名方式:自行下载《听证会参会人报名表》(附件1)并按要求填写,同时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包括正反两面)拍照或扫描后,通过电子邮箱一并发送至271893045@qq.com,在邮件主题中填写“价格听证会”。

报名结束后,资阳市发展改革委将邀请资阳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在报名的消费者中监督抽取听证会参加人,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人数,缺额委托资阳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推荐产生。

2. 经营者参加人由成都轨道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产生。

3. 其他利益相关方参加人由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推荐产生。

4. 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及社会组织等参加人由资阳市发展改革委邀请产生。

(二)旁听人员

采取公开征集、自愿报名、随机抽取和委托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推荐相结合方式产生。网络报名请下载《听证会旁听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条件、产生方式、报名时间、联系方式和地址同“听证会参加人”。

(三)新闻媒体

采取邀请的方式产生,由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商市政府新闻办确定有关媒体参加。

三、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旁听人员的报名条件

(一)消费者参加人报名条件

1. 年满18周岁以上的市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

2. 了解公共交通行业及其票价政策情况。

3. 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能力,能够客观发表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4. 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2号公告中,需要公布姓名、性别、身份职业等)。

5. 自愿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旁听人员报名条件

旁听人员在听证会上不进行发言、提问,并自愿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特此公告。

 

 

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1020


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旁听人员报名表.docx

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参会人报名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召开《轨道交通资阳线(资阳境内)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友情链接: